Tuesday, May 23, 2017

怎么求婚会成功?

看到这个标题,很多朋友好激动,但是很抱歉我是标题党,求婚成功的前提来自于天时地利人和,不是仅仅一个仪式就能成功的,当然求婚的方法是那最重要的点睛之笔。
第一种方法:这个方法很传统,但是很有效,叫上你们熟悉的好友亲人一起吃饭,然后席间当中发表求婚宣言,请所有人共同见证,大家帮你一起哄,水到渠成。
​第二种方法:这个比较适合内向的IT朋友。创建一个博客,将你们的生活照片,文字集合在一起,页面签名图片是【亲爱的美女,你愿意嫁给我吗】这叫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。
​第三种方法:摩天轮,当摩天轮到达最高点的时候,也就是离天空最近的地方,在那一刻,你会感知到上帝赠予你的幸运,如果你的旁边坐着最亲爱的她,请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戒指,大胆的向她求婚,向她告白,在这种环境中,肾上腺素上升,自然也能达到让她终身难忘的效果。
第四种方法:​提前在海边布置好求婚现场,气球、鲜花、蜡烛、祝福卡片一样都不能少,待夜幕降临时,点好蜡烛,让朋友们聚集在那里假装是一场别人的party。你邀请她海边漫步,假装好奇带她去看这场特殊的“party”,当她走进时,大家转身给她一个巨大的惊喜,然后迅速展开攻势,掏出钻戒向她求婚吧。在迷离夜色和朋友的祝福声中的求婚真是极好的。
第五种方法:如果你的另一半喜欢灯光聚焦,那么请选择这一种。在一个明星的情歌演唱会上,向最爱的人表白,一定会有非常浪漫的效果,每一首甜蜜的歌曲,都像是对最亲爱的她的告白,在现场的一个高潮环节,你拜托的明星也会助阵你的求婚,成千上万的人为你的求婚加油鼓气,当你拿出戒指,单膝跪地的那一刻,这份爱的专一深情,你最爱的她已经感受到了,在演唱会现场,你所需要的就是鼓足勇气,大声的说出“我爱你”,这样的求婚轰动而浪漫的。
​第六种方法:在一些较大的商场之中,都会有一些播放的广播,那么不妨利用这些特大商场广播去表白,挑选一个浪漫的日子和她一起去逛商场,为她购买一些她喜欢的想要的衣服饰品等,尽可能的满足她的心意,然后挑选一个恰当的时机,跟她说明要去卫生间,必须离开几分钟,然后快速赶到商场的广播电台,得到工作人员许可之后,在广播之中大声的说出你的爱,然后,让她站到一个固定的地点,而你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玫瑰花和戒指,来到最亲爱的她的身边,单膝跪地,这是最完美的告白。
第七种方法:大多数女孩子都喜欢憨态可掬的萌宠,借助萌宠的力量对她求婚成功率会大增噢。告诉她,你觉得最好的生活就是能和她一起照顾宠物的日子,简单直白的求婚话语,直戳心脏,求婚想不成功都难。​
第八种方法:这个就是实在人应该选的方法了:“这是我买那车子,就停在外面。这是我工资卡,里面有5万。这是摄影奖金,里面有5万4。这是我那房产证,买的时候4千1平,现在3万5,123平,我愿意在房产证上加上你的名字。这是我的全部,归你。我请求你做我的妻子,我孩子的妈。 ”
第九种方法:​当女友过生日,骗她说晚上加班,由好朋友约她到吃饭。晚上8点,来到餐厅门口,穿上笨重的动物服,手捧11朵玫瑰上前拍拍她的肩膀。当她回头时,你单膝跪地,并摘下头套,随即拿出戒指递给她说:“嫁给我吧。”
作者微信:caidan801665 欢迎交流​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