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1, 2016

老爸上海求医纪录

到上海已经有四天,爸爸的医院在南京步行街附近,第一天刚到的时候,拖着行李进入医院大门后,便看到老爸步履蹒跚的从住院部走去门诊,我的鼻子一酸,尽可能不让老爸看到我内心的脆弱.....一路拖着行李陪着老爸去做心电图,老爸一路上低头抹着眼泪,或许老人内心在此刻也没有了坚强,心疼这些儿女为他折腾吧!
医生依然怀疑是肺癌,拍CT还得护士安排,在我三催四请后,从护士金贵的嘴里听到了15号几个字,还得等待几天,周一才能拍CT,其它时间只能呆在病房里,没有任何药,只能等待,等待.等待...
隔壁病床的大哥在这里已经住了20多天了还没有查出病因,老实说,我内心是排斥的,如果.....如果.....如果.....如果有选择,我真的不愿意让老爸呆在这种地方,在此时,无奈才是内心深处的声音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