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15

生日惊喜的11种方式

1.在海滩上挖一个心型的图案,写上名字的缩写。其实很简单,但是很浪漫,你只要和他说你在那里等他,让她自己过来,按后躲起来,做一些标记,让她走到哪里就可以出现了,只需要一个蛋糕,一句“我爱你”,天然的烛光晚餐。祝你幸福!

 2.你在他生日那天,忽然说你有一件你紧急的突发的事情要去做(用留纸条之类的方法说出来最好)。而在这之前,你们已经约定了怎样给他过生日了。到了那个时候,你没有出现,他会特别的想念你的。在他觉得没有你,他似乎就没有了世界的时候,你忽然光彩照人地如同仙女下凡降临到了他的生日会场,你满怀深情并且略带歉意地说,你的事情办好了,匆匆赶来,迟到了,请他原谅。然后,你就看他流泪吧,你就看他在众目睽睽之下热吻你吧......

3.往他公司寄张明信片,写:"老公,生日快乐,愿每年的今天我都能陪在你身边."
最简单的最感动.

4.折24只纸鹤,每只里面都写上一句你想说的话.先和以前一样一般的庆祝一下.第二天就请24个他不认识的人,在不同时间,不同地点,突然走到他身边说生日快乐,并送上纸鹤一只,然后转身离开.晚上见面时告诉他纸鹤是你送的,再让他一一打开纸鹤.如果他提前打开了,猜到是你也没关系,至少他不知道还会有几个人,什么时间,什么地点来.

5. 做一桌子好菜等他要回来的时候把自己包装成礼物。吃完饭后出去吹吹海风。

6. 发短信给她叫去公园等你,然后叫一个小妹妹给他一封信,上边写“我爱你,去——等我”然后等她到了那个地方后,发信息给她“在---有你把钥匙,和张纸条”纸条写着“一辈子在一起-我最爱的人,回家用这把钥匙打开神秘宝盒”宝盒里有张纸条写着“洗个澡休息一下,去河边的石凳下拿一封信”石凳下有一封信于一把钥匙信中写:把我的心交给我一生最爱的人,拿着钥匙去--酒店”到酒店后发现烛光晚餐与优美的钢琴曲,她会发现有一个精致的大箱子上边写:你的礼物。她打开一看哈哈就是你,你们就共进烛光晚餐然后--自己看着办吧!

7.12点生日之初去海边住一夜,天亮看日出!这肯定很浪漫哦!

8.生日补齐你缺席的礼物,从婴儿到现在的礼物,比如奶嘴,到玩具等等。

9.晚上,两人同逛超市,从商场出来,男生忽然发现自己忘了东西在储物柜,于是麻烦其女友跑一趟。虽然心里不大乐意,可她还是跑去。当打开柜门的瞬间,映入眼帘的是满柜的红玫瑰,其间还有一包装精美的小盒子,是生日礼物,好一个意外的惊喜!然后男生在女友耳边轻轻的说一句生日快乐。

10.做一个生日视频,点点滴滴小文字,点点滴滴轻音乐,片片时光划过,每一秒都是感动,每一秒都仿佛触碰心灵深处。命运仿佛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,活下去,也许有一天就会遇见你。没有多余的图片修饰,只有小段落的文字,搭配优美的音乐,作者的视频情书表达方式非常有心意,素材来源简单,制作也非常简单,但看了鼻子就酸的想哭。

11.异地庆祝的话,发一个文件给她,在一个文件夹里在建个文件夹,然后继续建,让她一层一层的点下去,每个文件夹是一句话。其实我想在最后一层文件夹里面放个精心制作的视频的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