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3, 2015

是生活无聊还是你无趣?

        到底是生活无聊,还是你无趣?

 
       总是感觉自己快废了,对什么都没有热忱,其实你对生活的态度,你对所有一切的态度,包括你自己。在这些态度里面全都有无聊的因素,生活很无聊,这个社会很无聊,自己很无聊,吃饭很无聊,上厕所都觉得无聊。但如果你把无聊两个字换成爽,虽然比较极端,但你试想一下,你会发现,彻底改变了,甚至你在想的时候会笑。

       今天是我的生日,一大早起来,老公问我今天有什么节目,我突然觉得好无聊,于是一大早起来发了条关于生日的提醒,提醒大家有钱的拿红包砸我,没有红包的拿祝福砸我。之后我的手机“叮”“叮"的响个不停,打开红包的瞬间,那是一种惊喜和刺激,我的脸顿时洋溢着兴奋的笑容,我不是鼓励大家这么做,是告诉觉得无聊的人,我们可以制造一些刺激,一些让生活布满颜色的方法。你也可以为某人创造一些惊喜,同时你也能收获开心。

       一个积极生活的人,总会想方设法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有意思,也总是能看到生活中开心的一面,如果觉得生活无聊了,就要对自己说:学会满足,只要你觉得满足了,就不会再感到无聊,也会停止抱怨。

      如果从我们的口中,内心经常出现“好无聊”这三个字,那我们早晚会变成无聊的人,因为我们的思想已经不再走动了。

      我喜欢旅行,因为出去旅行,我总是能发现新的东西,了解不同的生活形态。每每看到一些游客在一些我们认为太平常,太普通的事物面前拍照,我们总是感觉很不可思议,认为那有什么好拍的。其实在旅行的时候,我们的脚步放慢了,总是能发现很多有趣的事物。

     不知道大家还有什么建议可以给无聊的朋友们呢?请跟帖留言.....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