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0, 2015

当年的小屁孩来看我

       望着眼前这个学生,依稀看到当年那个小孩的影子。不得不感叹岁月流逝,也不得不感叹上帝的安排。在他身上,看到了性格决定命运这句话,当年那个扯着嗓子大声唱《走四方》的孩子,如今确是应了那歌词的景,靠着那份坚强。闯出了一番属于自己的天地。很为他感到自豪。

       在他身上,我也有所领悟,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,他的付出不求回报。但生活却给了意外的大回报,只有当你的付出是不存私心时,生活必定会给你惊喜,会给你更多的回报,大道至简,常人无法参透的道理。

       所谓聪明是一种资质,但善良却是一种选择。他的领悟已经超过了他的年龄,经历使人成熟,他没有读很多书。但书中的道理他都懂,他懂得感恩,懂得谦卑,他具备了成功者的特性,我看好他!同时也在思索上帝的安排是想给我什么启示呢?god bless you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