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0, 2015

谁刺激了你的小心脏!



      早上起来,腰酸背痛,精神萎靡,状态非常不佳,可是已经定了陪表妹去环球影城的行程,只能赶鸭子上架,第一站直冲变形金刚,因为它成为了一个经典,各国朋友来到新加坡必玩的一个项目,为了让表妹体验一把,我拼了老命,因为旺季的关系,我们居然排了2个小时的队,排队的过程中,腰下坠感强烈,感觉要断了一样,终于排到了前端,上车后被震慑人心的视频刺激了一下,小心脏跳跃的速度加快了,顿时整个人打了个激灵,精神了。表妹是个胆小,有点小忧郁的人,但是在我的威逼利诱下,我们把整个地方都玩遍了,感觉越战越勇,每刺激一次,我们就像打了一次鸡血一样,愈发的精神。跟之前的状态大相径庭。胆小的表妹直呼:“哇!太刺激了,好棒啊!如果没人带着我玩,我肯定不敢玩,玩了觉得好值,人生就该这样,要不断的挑战!”她终于明白了人生的真谛。


       人生若是风平浪静那有什么意义!人生需要不断的挑战,不断的超越自我,需要有冒险精神,敢于尝试!那人生才会充满色彩,充满激情!

       我们经常抱怨生活,抱怨工作环境,只被动地适应环境,不主动地改变环境,我们的眼睛和心灵会在这种平淡的生活中一天天老去,只有偶尔去刺激一下小心脏,你才能感知到自己的生命还有激情。

       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是一个健康的身体和快乐的心情,因为只有这个才是你自己的,其余的随时有可能失去.那些都是身外之物,所谓生不带来,死不带去.就是这个意思. 人生的意义在于生活的本身,要活得精彩,活得痛快,这就是生活的全部意义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