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0, 2015

上厕所不玩手机的都是勇士

       人们常有这样的体会,疲劳的旅途上,焦急的等待中,一句幽默话,一个风趣故事,能使人笑逐颜开,疲劳顿消。在公共汽车上,因拥挤而争吵之事屡有发生。任凭售票员“不要挤”的喊声扯破嗓子,仍无济于事。忽然,人群中一个小伙子嚷道:“别挤了,再挤我就变成相片啦。”听到这句话,车厢里立刻爆发出一阵欢乐的笑声,人们马上便把烦恼抛到了九霄云外。此时,是幽默润湿调解了紧张的人际关系。

       幽默有很多作用,能在压力大的时候减轻压力,有助于交流,让人舒适,放松,还有研究显示幽默能减轻疼痛,提升免疫系统,更能传播幸福。


       于是我也有了成为幽默高手的想法,翻遍书籍,问遍朋友,结果发现原来骨子里真的幽默的人,不仅视野很宽广,还有着很深刻的理解力。更有心理学把幽默感作为智力高超的表现之一,那么作为智力低下的小编,没有希望成为幽默大师了吧!其实不然,我们可以通过积累生活上,网络上,书本上的笑点,融入自己的生活,学习幽默者的特点,久而久之,幽默也能从你的身上自然流露。


    笑声是有感染力的,幽默的作用不可小窥。


    特别喜欢腾讯新闻哥报新闻,幽默无处不在,看他的新闻,绝对会咧嘴傻笑。




    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