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1, 2015

今天对我爱搭不理,明天让你高攀不起

1.一个内心强大的女人,才能真正无所畏惧。也只有内心的强大,我们在生活中才会处之泰然,宠辱不惊,不论外界有多少诱惑多少挫折,都心无旁骛,依然固守着内心那份坚定。(对待小三篇)
2.为了我们女人的人生更充实、丰富和有意义。为了追求与男人平等的家庭和社会地位,为了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质量,经济独立对女性犹为重要。(家庭地位篇)


 3.永远不要以貌取人,或许有一天你的他将成就经典。(尊重男人篇)


4.猜忌是婚姻生活的一颗毒瘤,聪明的夫妻懂得如何一起努力去巧妙化解,被猜忌的一方要做好自已,猜忌的一方要多些信任与释然,相互理解,相互信任,相互忠诚,减少误解,加强沟通,避免因为猜忌毁掉美好的感情和幸福的婚姻。(婚姻信任篇)


5.找老公不要眼高手低,适合最重要,今天对我爱搭不理,明天让你高攀不起。(婚姻劝解篇)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