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1, 2016

十年后成功的秘诀

        一句话,做好自己就能成就一切!

       多少年来,一直在寻寻觅觅,寻找那个能让自己功成名就的方法。结果呢?到今天,我还是一事无成,但是我却明白了一个道理,我想之后的10年不会再碌碌无为了!因为我找到了那个秘诀,那个能让我一步步走向成功的圣杯!

       前十年,我都在学习中度过,学设计,学占卜,学沉香,学教育,学编程,学交易!写出来后,发现自己的兴趣还真广。当然前面十年并没有白白浪费,只不过方向错了,学这些更多的原因是我认为能给我带来钱财。但是我错了。不予置否,这些年,我靠设计靠交易赚了些钱,但是这并不是我真正的爱好。我学习编程是因为我觉得这行钱途广阔,在编完一个程序后,我对此失去了兴趣!再次反省,没有成功是因为我不够坚持。从去年开始,我接触到几位微信朋友,看到了他们的成长。其中一位热爱化妆,她很努力的学习化妆,出发点是因为自己喜欢,所以坚持下来,当她技术越来越娴熟时,我突然发现她越来越忙,当然两个口袋也赚得满钵皆满。再有一个朋友她喜欢跳zumba,结果也是一样。看到这些,我突然明白,当自我完善,自我提高后,金钱却是附属品随之而来!很简单的道理,我琢磨了几十年,对一个自认为相当聪明的我来说,我真的是傻到极限了,所以常听人说,会成功的人不是因为他智商多么高,是因为他做好了自己。

       很简单的道理,做好自己,坚持下去,所有你想要的一切的一切,都会悄然而至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