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2, 2016

疫苗事件

       看到疫苗事件,波及无数,孩子父母人心惶惶,担心自己的孩子就是其中的受害者。各大媒体纷纷出来各种谴责,社会各界发表一定严惩的声音。事实上,据我了解,因为疫苗引起的case不计其数,只是没有被大众了解。不相信的话可以去google一下,比比皆是,申诉无门。从奶粉到疫苗,为什么在中国这种毒害孩子的事会层出不穷?我认为因为中国人没有信仰!

       在国内,我是个佛教徒,看到庙,不管有事没事,去跪拜一番,我相信到目前为止,国各地,这依然还是自诩佛教徒的行为。直到我来到新加坡,接触到各种宗教信仰,有各种宗教讲座,讲的是什么呢?都是在宣扬与人为善。大家可以想象,在这样的大环境中,奶粉疫苗事件出现几率是不是会小很多呢?人因为缺乏信仰,除了维护自己以外,根本不在乎他人死活,物质文明越发达,伦理道德就会越下滑。信仰不是迷信,这在国内,两者定义很模糊。

No comments: